{{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Urban Apothecary

     

     

    ABOUT URBAN APOTHECARY

    ___

     

    來自英國倫敦的精品居家香氛品牌Urban Apothecary,創辦人Tajinder Banwait 因於自家廚房流理台上悉心創造出第一顆蠟燭贈送給摯友,隨後受到眾多友人的喜愛與高度詢問流傳後,於是品牌在2011年正式成立。自小便極富藝術天分,集理性與感性於一身,對香氛氣味更是敏銳與充滿熱情。Tajinder既是一名成功企業家,更曾任職於國際知名香氛品牌,擁有20多年專業美容香氛經驗,更是品牌背後的創意驅動者。

     

    結合她自小對香氛的熱愛及現代科學萃取技術,將花卉、水果、樹脂、木材等的香味層層疊加而成,讓每一項產品中的獨特氣味都彷彿能反映出生命中的每一個重要時刻。

     

    Tajinder堅信,通過氣味與記憶的結合,可以讓每個產品成為專屬於個人回憶的香味快照。從下雨後在林間漫步到捕捉路人身上所透出的迷人氣息,每種氣味都體現著獨一無二的個人經歷,通過氣味與記憶的聯繫,讓回憶人生各個時刻時更能增添另一種令人愉悅而難忘的記憶方式。

     

    擁有獨家特有香氣的每一款產品都貫徹著品牌最純粹的初心,無論點燃工匠藝術家們每一顆用心打造手工灌注而成的香氛蠟燭,或擺放精油擴香於室內的任一角落,都能將人生故事在空氣中以氣味記錄下。

     

    2020一月品牌正式來台,期待通過Urban Apothecary獨特的香氣、記憶和情緒結合,讓專屬於您的居家香氛就此被賦予更深刻而難忘的美好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