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沐浴後的香氣最迷人」!5款寶寶奶香「甜杏沐浴乳」輕柔奶甜超可愛,沒噴香水也能散發迷人斬男香!

如果喜歡草本香氣卻也很愛杏仁成分的人,那麼絕對不能錯過法國百年品牌Briochin depuis 1919的「天然香氛沐浴乳-經典橄欖甜杏油」,採用法國格拉斯100%天然香水配方融入天然植物油,清透如蜜的質地能揉出蓬鬆的泡沫,並溫柔清潔肌膚,鎖水滋潤。

 

抗疫關鍵之一:不只戴口罩,勤洗手很重要!6款手部清潔液、洗手乳推薦

由P+引進台灣,來自法國的Briochin 1919是法國皇室後裔的御用居家清潔品牌。其中,天然香氛洗手乳為99%天然成分,97%天然有機認證植物萃取精華,不含動物油脂、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界面活性劑SLS、色素、硫酸鹽配方以及刺激性發泡劑等合成化學物質,能溫和潔淨手部肌膚。一共有薰衣草迷迭香、蜂蜜檸檬花、馬鞭草三款香味可選擇。

再也不怕撞禮物!代購瘋搶的 6 個「行家系」質感小物,一出手就贏了

來自法國香水小鎮 Briochin 碧歐馨,傳承自百年皂法工藝,以天然有機認證的產品聞名,深獲法國皇室後裔、專業人士及時髦主婦推崇。

其中,最療癒「1919美體洗護系列」,由天然植物精油製作而成的手工皂,在深層清潔的同時對皮膚產生保濕滋潤的效果,洗後乾淨不黏膩,皮膚觸感柔滑,不緊繃乾澀,呈現油水平衡的健康膚質。

用皂也能很時髦!超高顏值「香氛皂」清單推坑,享受最療癒的沐浴儀式
 

來自法國擁有百年藝術口碑與傳統工匠精髓,深獲法國皇室後裔、專業人士及時髦主婦推崇的天然有機品牌Briochin,今年終於正式引進美體洗護系列登台!97%天然有機成分,富含天然甘油、椰子油、葵花子油等天然植物油。綠色包裝的植物皂由馬鞭草提取物萃取而成,淡淡的清香可緩解壓力、舒緩緊繃情緒,同時達到保濕潤澤效果。紅色包裝的植物皂有去角質功效,添加天然無花果胡桃殼粉溫和去除堆積於肌膚上的老舊角質。
 

PUREPLUS純淨佳全台優質選物店,真的對肌膚超好的,來這裡逛一圈,從頭到腳都享受天然的呵護

碧歐馨1919,洋溢南法幸福氛圍 

暢銷全球的百年頂級品牌-法國碧歐馨,天然有機居家清潔系列產品自2018年底來台至今已暢銷數萬瓶,黑皂工藝的速效清潔力,及時尚的外包裝迅速擄獲不少人的心。

2020年春天保濕滋養身體保養、沐浴乳7品牌推薦

碧歐馨Briochin以百年傳統製造工藝,推出液態身體沐浴系列,由天然植物精油製作而成並保留天然甘油的滋潤,還加入法國格拉斯Grasse小鎮的香水特調配方,滿載於每一款洗護美體產品中,洋溢著經典氣質、優雅浪漫的法國香氣。

預防流感大爆發 居家洗手乳、出門乾洗手、消毒噴霧買起來!

如果要不斷地勤洗手,當然要選天然又不乾澀的保濕洗手乳!這個在台灣上網就可以訂購直接送到家,由pureplus純淨佳網路複合式選品店代理的法國百年頂級品牌- 法國碧歐馨,其天然有機居家清潔系列深受法國皇室後裔、專業人士及時髦主婦喜愛。繼皂類品項、廚房品項獲得台灣民眾熱烈喜愛後,最近再度推出天然香氛洗手乳,百年傳統製皂工藝打造成的液態凝乳質地,99%天然、97%歐盟國際有機認證成分,不含動物油脂、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界面活性劑SLS、色素 、硫酸鹽配方以及刺激性發泡劑等合成化學物質,能溫和並細緻洗淨,讓妳一直洗手也不覺得有負擔或乾燥感。

小眾經濟崛起 選品店成趨勢

P +複合式形象概念店進駐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旗下目前有Edible Beauty澳洲可食用等級精品護膚品,Urban Apothecary(U / A)以愛而生倫敦純手工天然居家香氛briochin 1919法國碧歐馨1919美膚洗護系列,Oh Scent!超可愛韓國汽車專用精品個性香氛,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

『帶把』的手工香皂是流行,更是居家時尚的一部分,家中浴室、廚房都該掛一個!

法國布列塔尼 !絕對天然,全家都可用的香氛皂

另外一個來自法國百年頂級品牌- 法國碧歐馨Briochin1919 ,在法國是皇室後裔、專業人士及時髦主婦的最愛。由天然植物精油製作而成的手工「肥皂」,有六大運無添加安心保證: 無動物油脂、無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防腐 劑)、無界面活性劑 SLS、無色素 、無硫酸鹽配方、不含刺激性發泡劑等合成化學物質。使用起來,因為用了油脂的皂化反應,特別保留天然甘油的滋潤,讓肌膚保有深層滋潤。讓你洗得安心,家中的小寶貝也可以安心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