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乾洗手怎麼挑?該用多少?隨身輔助清潔小物「含酒精的乾洗手、防護噴霧」10款推薦

複合式選品概念店 P+ (Pureplus純淨佳)旗下代理精選自世界各地的天然有機彩妝保養品牌,在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的防疫期間,經過一個多月反覆研發推出兼具清潔、 防護、滋潤的乾洗手「P+純淨潔手凝露」,以75%酒精加上歐盟ECOCERT COSMOS天然有機認證的西班牙庫拉索蘆薈、小黃瓜、仙人掌萃取,還有薰衣草精油,帶來舒服香氣

小眾隱藏版!網揭5款親民乾洗手,多囤也不怕傷荷包

一瓶同時兼具清潔、 防護、滋潤的乾洗手,75%酒精並添加經過歐盟有機認證的西班牙蘆薈、小黃瓜和仙人掌萃取,再調入舒緩療癒的薰衣草精油,每天使用都超放心。

軟QQ蒟蒻、醫療矽膠軟毛可以把臉洗乾淨,最新獵奇洗臉小物!

P+純淨佳卸妝巾,也是跟赫茲布相當類似的卸妝巾。同樣是MIT,同樣的天絲棉材質,是木漿混棉的天然環保纖維,把它溶解成為紡絲液,然後再把融入保養洗卸成分,經過無毒100%烘乾壓製,就變成這張看起來像紙,並且不會有腐壞問題的卸妝巾。習慣用卸妝紙巾的人,裡面因為含有大量水分,所以一定加入很多防腐劑,但如果是抽取式這樣開開關關,濕的卸妝紙巾很容易就變乾,不能用。但這種乾式的卸妝巾,放在乾燥的環境裡,就是不會壞,加了水就可以使用,相當方便。上面的菱形紋比起平行的紋路,更可以深入肌膚皮溝,清潔彩妝。

霸王寒流的洗臉法則!先擦再洗,肌膚不凍傷還能透出前所未見的透亮感!

在網路上台灣自創品牌 P+ 純淨佳秉持始於天然,忠於環保的理念研發,將天然纖維素原料溶解配成紡絲液,生成羽毛般輕盈、堪比真絲的一次性頂級環保卸妝巾,每根植物纖維的截面比髮絲千分之一還細!全程無毒無污染生產且可完全分解,打造出仿若奢華絲綢柔軟觸感的純淨天絲棉卸妝巾,只要加水沾濕,無需再加入任何卸妝產品,輕拭肌膚瞬間即可帶走臉上彩妝髒污,輕盈如天絲的觸感,更少了一般傳統化妝棉脫絮的惱人問題,與皮膚完全零摩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