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美國天然有機 VIVAIODAYS 熱銷 No.1 薑黃全效防曬乳 小章魚瓶可愛來台上市

美國天然有機 VIVAIODAYS 第一款誕生的明星商品!為市面上少見的100%全天然成分,薑黄寶寶全效防曬乳使用20% Non-Nano uncoated Zinc Oxide非納米氧化鋅「物理防曬」成分,透過礦物成分的固體粒子在肌膚表面築成保護層,能反射紫外線,阻隔傷害人體肌膚波長範圍的UVA和UVB,肌膚不易吸收外在環境的物質,不堵塞毛孔、溫和不刺激,且經過專業皮膚敏感測試,臉及全身皆適用,適用於新生兒、幼童、孕婦及任何敏感肌膚!

柔潤乳液質地具超強延展性及絕佳防水力,富含高抗氧化的天然薑黃油、沙棘果油、金盞花、乳木果油、荷荷芭果油、葵花油及維他命E等,提供寶貝抵擋太陽的防禦力,更能維持細緻肌膚的保水度!讓寶貝自己也愛上動手擦防曬,太陽公公再大都不怕!

生動的章魚塗鴉象徵著情感、直覺、流動性和靈活性,期盼寶貝們自由自在、恣意奔跑、快樂成長!(衛部粧輸字第027275號)

「兔兔不哭」美妝網站 推無動物實驗產品

建立「兔兔不哭」無動物實驗查詢網站,除了想提供消費者方便好用的工具之外,長遠目標在聚集消費者的力量,終結化妝品及居家清潔用品的動物實驗。因此,關懷生命協會也特別邀請台灣具有無動物實驗標章的優質廠商,共組「善美麗聯盟」,一起致力於無動物實驗的教育推廣與議題倡議。

「兔兔不哭」無動物實驗查詢網站即日起至5月22日止,推出超過20家熱門無動物實驗品牌的聯合特惠活動,包含:Astonish英國潔、CINDORA馨朵拉、Dr. Bronner’s布朗博士、E.S.T. EYUP SABRI TUNCER土耳其玫瑰水、ecostore、INIKA Organic、Lily Lolo麗麗露露、Maison Briochin黑牌碧歐馨、Maria Nila北歐極品、MESE、RevitaLash芮薇塔、VIVAIODAYS、上上肌、手工糠皂、自然力、淨覺茶、潤覺茶、清淨海、歐瀅、香草淨以及凱特的祕密。

 

始於婆羅洲天然「薑黃」結合世界各地最優質傳統民族智慧配方與現代科技,
全產品成分發想於世界各地最傳統天然的護膚法,採用最高品質的純淨天然成分及有機配方,每項產品都經過歐盟最高規格COSMOS天然有機認證。

時髦媽咪注意!VIVAIODAY推出寶寶專用爽膚水,可取代濕紙巾!療癒手繪動物風+甘蔗環保材質瓶身立刻想收啊~

嬰兒的肌膚厚度只有成人的1/10,不但容易乾燥起疹子還會滋生細菌!許多保養品都充斥著化學成分實在不放心給寶貝使用,美國優質寶貝護膚品牌VIVAIODAYS(VVD)經過嚴格的COSMOS歐盟有機認證,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防腐劑等化學物質,讓媽媽們都能夠放心使用~創辦人就像所有爸媽一樣,費盡心思就是要給孩子最好的,因此研發了一系列有效又健康的保養品,外表還是療癒的手繪動物風!一起來看看...

「Aesop全新旅行組合、VIVAIODAYS 寶寶界時髦新品牌、曼秀雷敦防曬飾底噴霧!」5月保養新品 

美國寶寶天然有機保養品牌VIVAIODAYS正式登台

擁有多年保養護膚品牌經驗的Marios與Elina夫婦,因為像多數新手爸媽,費盡心思想要為自己的新生寶寶使用最美好的一切產品,所以兩人2014年創立了VIVAIODAYS(VVD)這個品牌。全系列的產品皆含高達65%~99%有效純淨天然有機成分、經歐盟最高嚴格COSMOS有機認證,加上手繪風包裝與療癒氣味,迅速在美國的寶寶保養品界爆紅。2019年母親節前夕,台灣有機選品店PURE+純淨佳正式將VVD引進台灣。

【COSMO美妝狂爆】DHC縮毛孔保養、innisfree紅石榴系列、VIVAIODAYS寶寶保養...

美國寶寶界最時髦新星:天然有機VIVAIODAYS正式來台!

源自於品牌創辦人Marios與Elina夫婦想獻給寶寶與每個家庭最健康有機,天然安心的生活保養品及禮品的心意,同時,也致力於資助世界各地需要幫助的孩童們之教育推廣。幾乎所有產品皆含高達65%~99%有效純淨天然有機成分、經歐盟最高嚴格COSMOS有機認證,手繪風超可愛環保包裝與療癒氣味,以及充滿愛的品牌理念迅速獲得全球健康潮流時尚家庭的熱愛。

美國寶寶界最時髦保養品VIVAIODAYS 正式登台,可愛手繪動物瓶身加上有機認證讓它超受歡迎,入門可從這5大明星產品開始

近幾年風靡美國的VIVAIODAYS,全產品成分發想於世界各地的護膚法,並主打有機配方,每項產品都經過歐盟最高規格COSMOS的天然有機認證,讓媽媽寶寶用得更安心,今年宣佈正式登台,必買明星商品先幫大家一次整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