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美國指彩LONDONTOWN登台!主打花草精萃複方,擦指甲油也能保養指尖

LONDONTOWN強調純淨之美與對永續理念的承諾,一方面使用Florium Complex®花草精萃複方為品牌的中心,將指甲護理與指甲彩妝都加入養護成份,另外還強調不含超過16種化學成分與容易致敏的成份(例如防腐劑、香精、硫酸鹽、甲醛(泛黃)、甲苯、DBT、甲醛樹脂、樟腦、TPHP、二甲苯…)同時所有產品也不做動物實驗、不含動物衍生物,擁有純素認證。

簡直乾手救星!這條護手霜和指緣油必須擁有!歐美上城名媛貴婦最愛的美甲品牌LONDONTOWN正式登台!

祖母的配方將油菜籽花 精油、月見草精油、洋甘菊、小黃瓜等以及其他重要的維他命成分完美結合,LONDONTOWN於美國誕生,嚴選 Florium Complex® 花草精萃複方為品牌的中心主軸,將指甲護理與指甲彩妝結合天然油菜籽花油、月見草油、洋甘菊、黃瓜及維生素等核心天然成分以及礦物質等,安心修復、滋潤和強健 指甲肌膚,不含超過 16 種化學成分與容易致敏的成分,所有產品不含動物實驗、動物 衍生物、防腐劑和麩質,榮獲純素認證,並且所有製程皆符合歐盟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