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Urban Apothecary冬季兩款全新香氣紅寶石及赤松

Urban Apothecary香氛蠟燭由專業調香師與工匠藝術家以最嚴謹的製程於品牌自有英國萊斯特郡工廠全手工灌製而成,冬季迎來兩款全新香氣- 紅寶石Vine Tomato及赤松Red Cedar。清爽甘甜的果香,以及沈穩的森林木質調讓您在冷冷的冬天不需出門,閉上眼就能置身於田野和大自然的懷抱,給予身心靈平靜又放鬆的享受。

香氛蠟燭推薦與5大使用技巧教學!打造最溫暖療癒的居家儀式感

Urban Apothecary香氛蠟燭節慶限定款一改居家香氛系列沈穩內斂優雅的氣息,由專業調香師獨家推出三款充滿節日氣息的甜點香調。無論是甜而不膩的焦糖布蕾、清爽甜蜜的柑橘太妃糖,或是淡雅溫暖的杏仁馬卡龍,點起燭火的瞬間彷彿令人食指大動的聖誕饗宴近在眼前!

2020聖誕香氛蠟燭推薦…每款都是冬日必備的溫暖!

來自英國倫敦的Urban Apothecary ,每一顆蠟燭皆於品牌位於萊斯特郡的工廠手工罐製,確保品質無虞,2020的聖誕節他們推出三款以甜點為靈感的香調,分別為:焦糖布蕾、柑橘太妃糖,和杏仁馬卡龍,瓶身上跳脫原有的全黑設計,此次限定款以霧面玻璃瓶身搭配生動的黑色普普風極簡幾何圖紋,可愛中不失品牌原有的簡約質感風格。

室內擴香瓶5個必知用法,讓氛香隱約持久不退散!推薦2020年7款冬季擴香

完全不含酒精成分,使用天然精油的比例高達20%,並使用天然蘆葦藤木製成的純黑色擴香棒,讓香氣持久濃郁。玫瑰為全球熱賣氣味。

對抗武漢肺炎不只戴口罩、還要「勤洗手!」推薦10款人氣熱銷香氛洗手乳

喜歡木質調香氛的你絕對會喜歡這款洗手乳的香味,其中帶有煙燻味與新鮮的天竺葵、琥珀、香根草以及廣藿香氣,讓洗手也能像噴香水般令人心曠神怡!

期待每次的洗手時光:10款簡約包裝、植萃成分、療癒香氣洗手乳

倫敦製香品牌,全黑瓶身帶著低調的微奢感,採用椰子油提取物滋潤肌膚,簡單搓揉就產生細緻泡沫,有椰子、無花果、牡丹花、薰衣草等香調,透過洗手留下抹上香水般的好心情。

濕洗手才是最佳防疫!

洗手現在已成為大家的日常,而且醫師們都不斷宣導「濕洗手」更能保護。這時候不妨使用帶有「香氛」的洗手乳,讓洗手不只是清潔,還能散發香香的乾淨氣息。
 

香氛控必收!英國獨立香氛美妝店:出門不撞香、凱特王妃最愛、天然不過敏

2020年居家香氛新品推薦!找好聞有質感擴香、香氛噴霧

Urban Apothecary創辦人Tajinder Banwait因為在自家廚房流理台上悉心創造出第一顆蠟燭贈送給摯友,隨後受到許多友人的喜愛與高度詢問,於是在2011年正式成立Urban Apothecary,她相信,通過氣味與記憶的結合,可以讓每個產品成為專屬於個人回憶的香味快照,目前商品為手工香氛蠟燭與擴香兩項,共有12種味道可選擇。2020年由P+引進。

過年居家滿室芬芳 英國時尚居家香氛搶市

Urban Apothecary採用簡潔的黑白時尚設計,香氛蠟燭製程皆於品牌位於英國萊斯特郡工廠手工灌製而成,標榜使用最天然原料結合大豆蠟製成,其中的天然精油濃度佔比10%;精油擴香的配方則完全不含酒精,以天然精油和天然甘油為基底油製成,天然甘油有助於散發香氣,亦不影響本身精油的氣味變化,天然精油占比高達20%,並選用天然蘆葦藤木製成的純黑擴香棒,有助於散發持久的香氣。

送男友、送女友都絕對不被白眼!讓你品味直逼滿分的禮物首選

Tajinder堅信通過氣味與記憶的結合,可以讓每個產品成為專屬於個人回憶的香味快照。從下雨後在林間漫步到捕捉路人身上所透出的迷人氣息,每種氣味都體現著獨一無二的個人經歷,通過氣味與記憶的聯繫,讓回憶人生各個時刻時更能增添另一種令人愉悅而難忘的記憶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