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純淨洗顏 植感療癒〕可重複使用的環保卸妝巾

「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擁有美國獨家專利技術,由數百萬個細小纖維毛組合成,每根纖維比人的頭髮細50至100倍,透過離子間的「吸力」來吸附毛孔中的化妝品、汙垢和油脂,不需多種卸妝工具產品及繁複的清潔順序,只需溫水,即可卸除妝容。一條魔法卸妝巾可重複經1,000次機器洗滌,每條約可使用3至5年;產品經專業皮膚科敏感測試,不含任何酒精、油、收斂劑、防腐劑、香料和硫酸鹽等化學成分,獲得純素認證、歐盟合格認證等,不僅為地球永續邁向新的一步,也為忙碌現代人帶來便捷。

絕不是一般的布,是加清水就能卸妝的潔面布!無限循環使用,環保又省錢!

洗臉不分男女、膚質和膚況,就是每天必做。到底應該怎麼選洗臉產品,潔顏油、洗面乳、潔膚水到底誰比較適合自己?最近美容圈流行環保、可以用很多次,直接搭配清水就可以把彩妝髒汙卸除兩款卸妝布,利用只有頭髮1/100細的纖維,浸濕使用就可以輕鬆把彩妝卸掉。

風靡歐美環保卸妝、清潔神器終於來台!Makeup Eraser魔法卸妝巾、瑞典戰痘神機FOREO,你絕對不能沒有!

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擁有美國獨家專利技術,特殊「超柔細抗菌纖維」由數百萬個細小纖維毛組合而成,每根纖維比人的頭髮細50至100倍,透過物理科學離子間的「吸力」來吸附毛孔中的化妝品、污垢和油脂。

使用前先使用中性洗潔劑清洗,防止染色,接著使用溫水沾濕或浸泡,用短毛面以輕柔畫圈方式輕輕卸除彩妝,另一面帶有標籤的長毛面,能夠清潔毛孔髒污,並去除老廢角質。

省下卸妝品!現在歐美正流行用神奇魔法卸妝巾卸妝,不但卸得超快超乾淨、而且不傷肌膚、超環保,隨身一帶就走好方便,懶女孩們周末狂歡後就用它!

這個有點像超柔軟浴巾材質的魔法卸妝巾2013年在美國上市,居然不需要任何卸妝乳或卸妝霜,『只需水』就可重複使用!每條神奇卸妝巾可使用 3-5 年,相當於減少3,600張紙巾的使用量,為地球永續邁向新的一步!

是痘痘肌的救星!「粉紅魔法卸妝巾、FOREO洗臉機...」讓保養變得輕鬆、療癒,整張臉嫩到發光~

歐美超夯「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正式登台!只需水的神奇環保卸妝術創下美國年銷量600萬條的銷售傳奇!每條神奇卸妝巾可使用3-5年,相當於減少3,600張紙巾的使用量,為地球永續邁向新的一步。柔軟的毛巾材質只有髮絲的1/100那麼纖細舒適,頂級專利柔軟抗菌纖維物理「吸力」輕鬆卸更被美妝時尚圈公認為「不得不擁有的卸妝神器」。

沾水就能卸妝的毛巾Makeup Eraser®、Sephora 賣翻的FOREO洗臉機,讓百萬網紅推爆的超強洗卸神器登台了

全球每日紙巾用量高達13億張,相當於500台廂型車的容量,更是佔據全球第三大消耗品排名,而日常生活使用的化妝棉、卸妝棉,多為不可生物分解材質,對地球造成龐大負擔。

為了實踐環保的理念,美國Makeup Eraser®的品牌創辦人Elexsis McCarthy 於2013年研究推出一款「只需水」就可重複使用的魔法卸妝巾。每條卸妝巾可使用3-5年,相當於減少3,600張紙巾的使用量,同時為忙碌的現代人帶來更多便利。

10月保養新品出列

換季時節,再加上口罩還沒完且解封,導致肌膚狀況不斷,乾燥、泛紅與爆痘等種種困擾接踵而來,想要維持完美狀態困難重重!拿下口罩依舊想要給人好的印象,除了勤擦保養品、還要懂得吸取最新的知識,了解新產品、讓膚況一直走在最前端...

 

Makeup Eraser® 原創魔法卸妝巾擁有美國獨家專利技術,全球領先的超柔細抗菌纖維,顛覆傳統卸妝方式,透過物理科學離子間的「吸力」來吸附毛孔中的化妝品、污垢和油脂,每天卸妝不需一塊錢,簡單洗卸省錢又環保!經專業皮膚科敏感測試,任何膚質皆適用,且不含任何酒精、油、收斂劑、防腐劑、香料和硫酸鹽等化學成分,絕對是敏感肌、孕媽咪與忙碌現代人的一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