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21母親節】百分百吸睛激光打亮眼頰彩 閃耀巨獻 帶上媽咪閨密 和OFRA漂亮出行

2021母親節絕美限定 玩色登台
#OFRA找亮點 #OFRA唇在感 #OFRA春夏新上市 #OFRA母親節最強特惠
2021春夏到來,迎接百花齊放的熱鬧季節,以及一年一度專屬於偉大母親的時刻,多重絕美新品耀眼上市!最強明星商品激光打亮盤家族再添新成員-溫柔感滿分的香檳,以深淺漸層雙色,為每一種妝容風格打造獨特的浪漫氛圍,同時經典熱銷打亮陽光大道、萬人迷全新再升級為激光超值打亮組-真心話、大冒險,結合春夏必備精選漂亮腮紅及眼彩,邀請所有美妝迷,帶上媽咪閨密與OFRA一起漂亮出行!

 

其實還有好多耶誕節限定來不及開箱,但就算錯過耶誕節也不用擔心,這些可愛小東西會陪伴我們整個冬天,還記得去年OFRA推出的耶誕限定嗎?今年更精彩,尤其是明星商品們都紛紛推出好多實用小禮盒

「OFRA經典玩色眼彩盤」也有單獨推出四個顏色,我還入手了「伊甸之光」,主要是以夏日風情帶有溫柔宜人的杏桃橘色調為主,很適合在冷冷冬季,為彩妝注入一股溫暖曙光,這種充滿清新陽光的彩妝,也好適合用來迎接新的一年。

 

一擊必殺他的心!洋溢幸福紅暈的「初戀粉色系」戀愛眼影盤,展現粉紅玫瑰光!

從歐美紅到台灣的OFRA,細膩粉質與高顯色度,更讓彩妝控愛不釋手!而經典玩色眼彩盤也因應七夕推出浪漫到不行的「甜蜜夢境」,精選四種唯美粉棕色調眼影,柔和杏色、氣質裸粉、珊瑚粉以及紅褐色,色系溫柔又實用,粉紅少女必備!

今夏繽紛「炫光眼影盤」,挑戰絕美想像極限!經典熱銷眼彩再創新玩轉眼色,打造完美夢幻情人節 

歐美新興潮流美妝女王(Indie Beauty Brand)- OFRA Cosmetics承襲品牌核心精神- 僅選用最優質天然原材料,只提供最合理親民價位。深厚底蘊,專注研發,風靡歐美名人部落客、網路熱議不斷的超強美妝傳奇- 歷經20餘年,持續創新!

2020聖誕眼彩盤推薦!

OFRA經典玩色眼彩盤以獨家低溫液態烘培技術打造出超細膩粉質與超高顯色度,五色(四色眼影+一色打亮)的組合更讓妝容充滿可塑性。2020年因應聖誕推出全新四款,每一盤都加入一個熱銷打亮色,包括陽光大道、搖滾玫瑰、夏日風情、仙境,超適合年末派對使用。其中的#Luxe閃光派對、#Symphony紫醉金迷更直接推出搭配長效液態唇膏的組合,買起來正是時候。

沒情人也沒關係!精選5款「自愛情人節獻禮」今年七夕寵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OFRA的「專業保濕定妝噴霧」所有膚況皆適用的無酒精配方,添加豐富蘆薈、洋甘菊及維他命 E等成分,能在臉部表層形成天然隱形防護膜,遠離髒污,達到保濕與抗發炎功效,一次集結經典草本、玫瑰、柔霧三款不同功效的隨身瓶,方便你隨身攜帶補妝,和土石流說再見,打造七夕最持久潤澤妝效!

七夕前必入的5樣彩妝新品!打造惹人憐愛的約會妝

想要打造讓另一半難以移開視線的媚惑妝容,微醺感的頰彩絕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OFRA在七夕前推出情人節限定柔光頰彩盤「#輕吻玫瑰」,暖色調為基底的超夢幻乾燥玫瑰色,精選橘粉色調的暖光配色,一半霧面質地,一半柔光質地,輕輕一掃超顯色,打造彷彿被愛人輕吻過的柔嫩雙頰,洋溢幸福紅暈,任何場合都完美好搭配,為你打造不分季節的浪漫氛圍!

Ofra夏日限定不只有全新眼頰彩系列,還給你完美定妝美妝寶,讓妳一出場立即收服眾人目光!

風靡歐美名人部落客、網路熱議不斷的Ofra,全新眼彩系列來啦!

「經典玩色眼彩盤」全新升級,不管喜歡自然清透妝,還是囂張歐美妝,Ofra經典玩色眼彩盤,秉持獨家低溫液態烘培技術,超細膩粉質與超高顯色度,針對所有眼妝需求完美設計,精選五色一組,能創造別出心裁的深邃眼妝。

隱形好用美妝品公開!默默熱賣不打廣告的眼彩盤,讓人一用大嘆『怎麼沒有早點認識它』

2020夏日玩色限定 OFRA炫光眼影盤

如果想要擁有PARTY眼妝,試試這款超專業的2020 OFRA炫光眼影盤-霓虹、流星,首次推出全金屬質感眼彩盤,大膽配色和霓虹光彩,每個顏色都超美顯色,讓你一擦放閃,夏日音樂節、海灘季保證HIGH翻天!

7月必看美妝新品特搜

玩色彩盤絕美再突破,漂亮粉棕四色眼影組結合激光打亮,令眼頰妝容更明亮動人!2020經典玩色眼彩盤超夢幻新成員- 甜蜜夢境Sweet Dream,結合女孩們最愛的OFRA明星商品粉色激光打亮- 枕邊情話,亦可用來打亮眼頭,無辜放電眼立刻擁有!精選四種唯美粉棕色調眼影,柔和杏色、氣質裸粉、珊瑚粉以及紅褐色,色系自然溫柔又實用顯色,一擊打中少女心,超美眼影、打亮一盤收入,出門在外更加輕巧方便,一起做個夏日專屬,清爽甜蜜的粉色美夢吧!

年底前想熱戀 這幾款指定彩妝一定要收!被譽為『最狂熱戀色』

OFRA節日限定豪華頰彩盤-夢中情人

想要談戀愛!氣色最重要,如果先天氣色不足,就必須靠後天打造!歐美與韓國KOL網紅們最愛的OFRA打亮頰彩特別針對年底PARTY節慶推出節日限定豪華頰彩盤-夢中情人Soul Palette,讓你的夢想全部成真!豪華頰彩盤內包含熱銷明星商品激光打亮盤-萬人迷、破曉,修容、眉粉、腮紅,還有多功能超人氣香蕉修片蜜粉餅,以及熱賣款絕美眼影3色一次收編;一盤在手,搞定熱戀級零修片美肌!

讓慘淡的冬肌亮起來,6款好駕馭、不失手專櫃打亮盤,瞬間仙氣十足!

Ofra激光打亮盤,#陽光大道Rodeo Drive

淡金色,這是全球最熱賣的顏色,也是入門最佳色選。老實說,真的不挑膚色,底是金黃色再混著細細的珠光,很像有點被陽光曬過的淡淡黃金色。

2019聖誕交換禮物,精選500~3000元眼影盤、限定唇膏,讓閨蜜收到愛死你!

陽光盛典週年慶限定禮盒

限定禮盒內含四款絕美必收藏單品,除了最經典激光輕巧打亮盤以外,更精選三項禮盒限定專屬的陽光大道系列商品:晶透嘟唇蜜、完美閃耀妝前乳以及陽光大道閃閃美體噴霧,一次滿足所有喜愛光澤感妝容的需求。

OFRA完美閃耀妝前乳質地滑順好推勻,結合陽光大道的自然柔和光澤,妝前使用令臉部肌膚提亮好氣色,令妝後的臉龐宛若擁有天生貴婦肌般的閃耀光芒,提亮日常妝容。

5款神級「粉紅珍珠色」打亮盤推薦,不僅提亮還能增加臉部戀愛好氣色,一抹就是臉上那道高級光!

提到打亮當然不能錯過OFRA,「激光打亮盤」是品牌最受歡迎的產品,採用珍珠微粒 低溫烘烤專業製程,因此締造出號稱「最囂張」的光澤。而#Pillow Talk枕邊情話原本出現在三色激光打亮盤#Feeling Myself當中,因為詢問度太高而正式單飛。

推薦給不張狂、低調優雅的妳!爆紅【可可裸棕】唇膏,6款人氣色號完整試色

討論度公認最符合「南瓜色」的一色!美妝達人們強烈推薦的一款,一推出就賣到缺貨!本身含有天然抗氧化劑及維他命E,顯色度、持久度都超高。雖是液態唇膏但偏向慕斯質地,很好推開也沒有厚重感的霧光效果。Miami Fever偏向橘棕色,因為帶有暖色調所以即使在亞洲人臉上也不會顯得突兀,特別推薦喜歡歐美系妝感的人!

一擦就性感!IG歐美名媛藝人曬爆新款唇膏就是這3支

OFRA X 歐美人手一支的爆水液態唇膏

歐美女孩唇膏最愛!拋棄液態唇膏很乾的念頭,今年妳不得不認識這超支爆水唇露,特殊的質地讓妳可以同時擁有液態唇膏的完美顯色及飽和度和唇蜜的水潤光感,最重要的是持久不掉色,不用時時刻刻補唇膏。貼心設計加大唇刷胖胖刷頭,搭配滑順奶油質地唇露,輕鬆一抹即刻塗勻滑順。沒了黏膩,多了水感; 沒了繃繃感,多了持久度,精選美爆4色,通通該收!

 

CP值爆高!網傳8款最美「專櫃/開架打亮」完整試色,彷彿天使親吻的光澤讓人一試愛上!

OFRA激光打亮盤的「#陽光大道」是這系列中的超級暢銷色之一,擁有很漂亮的古銅金色澤,就像加州陽光撒落在肌膚上的色彩非常時髦,刷在臉頰或身體上很有度假感!

它的亮片存在感會比較明顯一點,屬於很歐美感的打亮~粉質也微濕潤的質感,所以很貼很顯色,只要刷一點就很夠力!

完妝後噴一下,再熱都不脫妝!最有效【定妝噴霧】清單全收羅

OFRA專業保濕定妝噴霧

舒緩不刺激,溫柔保護層

超保水無酒精配方,噴灑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隱形保護膜,擁有
豐富的蘆薈、洋甘菊萃取精華,以及維他命E成份,讓肌膚及彩妝遠離空氣污染、氣溫變化和過敏原等來自外在環境的傷害
 

最新9款夏日保濕噴霧2.0再進化!專家解答4招聰明使用方式,讓你不會愈噴肌膚愈乾

一上市在網路上就受到好評的OFRA專業保濕定妝噴霧,2019全新再升級,除了含有的超保水無酒精配方,噴灑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隱形保護膜,維持各種妝容完美的同時,也能夠提供肌膚所需要的保濕,更增添了令人心情為之愉悅的甜美玫瑰香氣,幫助維持妝容一整天

閃爆!盤點2019美妝控真心推薦「女神級修容打亮」,每顆真的都很欠收啊

OFRA激光打亮餅

相信有不少打亮控對OFRA這塊以超強光澤著名的激光打亮餅不陌生! 它在剛推出時就深受全球美妝部落客的一致好評,其中熱門色號Rodeo Drive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同時也在知名美妝店ULTA Beauty網站上成為排行榜冠軍。奶油香檳暖色的色調能夠與肌膚自然融合,同時打造出臉上那道超閃的光澤感,而且還是一塊完全不經動物實驗、超好用又令人安心的厲害打亮餅,如果喜歡高調光澤妝感的女孩們千萬不可錯過!

「瞬間從2D變3D,此生不能沒有它!」一刷立體的超威打亮!7款神級 打亮產品收羅!

歐美Youtuber人手一塊的OFRA可以說是打亮控必收的品牌之一,這幾年進軍台灣以後買起來更方便,不用再勞煩代購!雖然稍微容易飛粉,但只要沾取少量就有明顯的效果,OFRA最引以為傲的特色就是囂張得閃到沒朋友,若有選擇障礙,不妨考慮色號「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五個顏色可以分開沾取,也可以彼此互相混合用~

 

復仇者聯盟4「緋紅女巫」熱議唇色公開!不挑膚色的溫柔玫瑰粉,類似色全推薦

OFRA x Francesca魅惑長效液態唇膏組-玩美無限Infinite 

先別被圖片的重色霧感嚇到!薄擦正是復仇者聯盟緋紅女巫的溫柔玫瑰色,且不顯唇紋!OFRA此次推出的Francesca三色聯名組當中的#星光裸Baroque,在東方人偏黃的肌膚上依然顯白又好看!

閃出新高度!OFRA換上白色科技感新裝,推出全新歐美部落客聯名激光打亮盤

2018 年 OFRA 正式宣布將以全新三角構圖品牌LOGO亮麗現身,一改過去較為包裝,換上白色科技感的形象,並推出全新限定商品,重新顛覆對OFRA想像!

沒買到真的會嘔死!OFRA推出超狂眼頰盤,一盤收編激光打亮、修容、眉粉、腮紅、香蕉修片蜜粉餅、熱賣款眼影

深受全球彩妝迷喜愛的品牌 OFRA ,這回全面改成白色包裝,同時還要推出最新長效液態唇膏 絕美秋色以及最新聯名囂張打亮盤,全台首家實體專櫃也會於 9 月 1 日正式開幕(台北新光三越信義 A11 B1) ,記得要去逛逛啊!

OFRA台灣實體店面!CP值高到價差最高達NT.6000,5驚喜必知!

對OFRA有印象,或之前有入手過OFRA產品的人,就會知道他們家之前的產品包裝是黑色,搭配簍空感,可以清楚看見顏色的設計,攜帶上較輕盈!而這次的全新包裝,則是超級有質感的簡約白色,LOGO也變身,整體拿起來很有握感,包裝相當精緻好看!

絕美打亮推薦!彩妝師猛推、Youtuber狂囤、每顆都大缺貨的超狂清單

OFRA激光打亮餅不但深受全球彩妝部落客一致好評,其中的熱門色號Rodeo Drive更在知名美妝店ULTA Beauty網站上成為排行榜冠軍!來自美國的OFRA Cosmetics在社群媒體上總能造成超高話題,品牌創辦人Ofra Gaito女士以芳療和醫美事業起家,創立OFRA Cosmetics時更堅持大量使用植物、海洋萃取精華、維他命為主要成份,且不做任何動物實驗。OFRA激光打亮餅可以說是一款充滿植物魂、超好用又令人安心的厲害打亮,如果喜歡高調光澤妝感的你必須擁有!

一盒百搭,怎麼畫怎麼美!眼妝控今年夏天最該擁有的5色以上「多色眼影盤」

OFRA經典玩色彩盤-魅惑焦點眼彩盤

一次集結5個金屬大地色-金色、粉裸色、棕色、珠光白、磚紅色,可日常、可搶眼的配色,加上一貫的高顯色度,細細一抹就有超閃光澤,成為OFRA最暢銷的眼影盤。

拒絕底妝土石流!公認最好用的7款定妝噴霧 再熱都不脫妝

​OFRA專業保濕定妝噴霧

蘆薈、洋甘菊萃取搭配維他命E,組成超保水無酒精的配方,可以在肌膚表現形成一層隱形保護膜,維持妝容完整度並且隔離空污與外在環境的污染。

 

OFRA 魅惑長效液態唇膏 #MIAMI FEVER熱豔土橘

討論度公認最符合「南瓜色」的一色,也是未進台灣前,代購排行榜上榜單有名的一款!

很濃郁飽和的色彩,不管薄擦厚擦,顏色效果都很好,喜歡歐美系妝感的一定會愛上,且它的刷頭真的非常好刷,能把整個唇非常漂亮的描繪好,一點都不用怕塗超過或是塗不好!

「莫名適合各種膚色的土橘色#63超美!」激光打亮盤必收,風靡歐美彩妝圈OFRA登台

以絕美囂張光澤的打亮深受全球彩妝部落客喜愛,來自美國的OFRA 3月正式登台,除了打亮,最有名的就是那支持久霧光的液態唇膏,其中與知名Youtuber Kathleen Lights聯名合作推出的熱豔土橘Miami Fever(#63),堪稱土色唇膏先鋒首發,並且莫名的適合各式膚色而爆紅!

「宛如被陽光親吻的打亮餅,還有5小時不沾染的液態唇彩」歐美IG當紅彩妝OFRA登台務必鎖定這兩樣

絕美頰彩系列同樣是OFRA經典,特別是「激光打亮盤」更以超高顯色度與炫目閃耀光澤迅速征服彩妝迷。美麗光澤來自最高品質的珍珠微粒,以及低溫液態烘烤的專業製程。輕輕一抹後的閃亮效果,就好像被陽光親吻過般,散發動人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