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20七夕情人節禮物

Oh, Scent!首次推出超限量的寵愛珍藏禮盒,粉嫩外盒印上精緻的愛心燙金造型,一看就讓人眼冒愛心。裡面更貼心附上兩款造型扣夾設計,一款是黑金色極簡風LOVE、另一款粉色寫著”love yourself, love your scent!”,讓香氛迷可隨時視心情轉換使用 。

歡慶甜蜜七夕情人節,Oh, Scent!首次推出超限量的精緻情人節寵愛珍藏禮盒

以愛為香,Oh, Scent!寵愛所有香氛迷,珍藏禮盒內史無前例贈送三款人氣香氛補充包-鈴蘭、嫩葉、莓果,送給你心裡的他,或犒賞自己;從此愛上獨一無二的專屬車內/室內香氣!從白天到夜晚皆能與心情、環境精巧搭配,全天候為您營造甜蜜清爽的好心情!

提早想好最強情人節對策,今年來點與眾不同的小心機,包他(她)滿意!

Oh, Scent!七夕情人節限定寵愛珍藏禮盒,療癒的粉嫩外盒包裝搭配精緻的愛心燙金造型,內部兩款充滿質感及巧思的造型扣夾設計:療黑金色極簡風- LOVE,粉色小清新淡雅風-love yourself, love your scent!,變換外殼也很方便,是磁扣片一吸就扣上!

下個月底就是七夕情人節!今年要雪恥!買好買滿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讓你的他滿意!

歡慶甜蜜七夕情人節,Oh, Scent!首次在台灣獨家推出超限量的精緻情人節寵愛珍藏禮盒(韓國沒有唷!),以情人節出發設計兩款LOVE扣夾香氛,一個是時髦黑金款刻上LOVE、另一個是粉色小清新刻上love yourself, love your scent!,能夾扣在車上的冷氣孔,或是家中的電扇上,讓香味自然滿溢。

2020情人節禮物推薦:「絕美包裝+期間限定」送禮送這個超有心意又不踩雷!

來自韓國超人氣天然香氛品牌Oh, Scent! 全球首創的精緻車上個性香氛也是送禮的好選擇!

Oh, Scent! 精緻車上香氛以貼心精緻的夾口設計,搭配精選天然原料料,為車上空間 留下細緻迷人的香氣且不會造成頭痛不適。多款新穎設計可供選擇,讓平凡的車上日 常增添美麗趣味造型與迷人氣息,不僅限於車上使用,可愛的車香亦可 以夾掛於任何室內冷氣口與風扇口等,為室內增添好風景也為每一天增添好心情!

韓國賣翻的車用擴香Oh Scent引進台灣,除了放車上還能夾在冷氣出風口、電風扇上超實用

Oh, Scent!最招牌的產品就是「精緻車上香氛」,貼心精緻的夾口設計,搭配精選天然原料,為車子留下細緻迷人的香味,一上市便立刻成為品牌熱銷明星商品。其實它也不僅能用於車上,夾掛在冷氣口與風扇口也很適合,讓室內空間隨時充滿舒服香氣。

光看就香!美妝香氛推出周邊小物 車上香氛、衣櫥香氛掛飾 時尚度破表!

韓國香氛品牌Oh, Scent!推出超可愛精緻車上香氛,有貼心夾掛式設計,可將車香放置於車內風扇口,有多種可愛漂亮的外型供選擇,讓車內的裝置增添可愛亮點!

Oh, Scent!自 2014 年品牌成立以來,每年都會跟迪士尼等近 30 個國際知名品牌跨界聯名,繽紛活潑可愛的車上香氛,打開有內含一顆金屬造型夾扣及一入香氛補充包,香味可持續約一個月,絕對是送禮與寵愛自己 的超貼心可愛選擇!

歡慶甜蜜七夕情人節,Oh, Scent!首次推出超限量的精緻情人節寵愛珍藏禮盒

充滿質感及巧思的兩款LOVE扣夾設計,雙重造型給予香氛迷不同的浪漫心情轉換,無論是喜愛黑金色極簡風低調的愛,或是粉色小清新淡雅純純的愛;以愛為名的珍藏禮盒可以滿足您的隨心搭配!

年節塞車讓人煩悶暈車?準備好聞又好看的「車用擴香」很重要!

春節將至,開車返鄉出遊車潮勢必又得花上2-3倍的車程,想降低塞車時的煩悶感避免暈車,妞編輯覺得車用香氛是關鍵!特別是近年來居家香氛越發盛行,消費者不僅對味道越來越講究,造型更是不容馬虎,若能巧妙融入空間不破壞美觀更受大家青睞!

韓國超夯香氛品牌Oh, Scent!強勢登台~超萌史努比、米奇車用香氛

早就受夠車內有時太悶熱潮濕、會令人暈眩想吐的味道了嗎?韓國超夯自創香氛品牌Oh,Scent! 透過天然香氣製作成各種可愛的車上專用香氛,包括笑臉、狗狗、迪士尼米奇的各式聯名,之前還曾與史努比聯名推出系列香氛呢~放在車上既可愛又相當療癒!現在在台北信義A11就可以找到他們,再也不用找代購了~

香民錢包小心了!超可愛史努比、米奇車用香氛~韓國人氣Oh, Scent!來台,就連狗狗照片都能客製

曾因為車內惱人的氣味感到頭暈、不舒服嗎? 韓國自創香氛品牌Oh,Scent! 相信香氛即是生活,透過頂級選材以及天然香氣製作成精緻可愛的車上專用香氛,推出笑臉、寵物、迪士尼各式聯名款,放在車上莫名心情也好了起來!Oh,Scent! 一上市後就在韓國造成搶購,也是代購瘋搶的品牌之一,如今被引進台灣!香氛迷務必購入啊,一起來看看...

韓國天然香氛品牌Oh, Scent來台!史努比、米奇聯名可愛爆炸車用香氛釦,再也不用找代購!!

 
當「喔!」遇上「香!」一段專屬於你的氣味故事就此展開
韓國超人氣天然香氛品牌Oh, Scent!來台 再也不怕送禮沒頭緒
一份精巧的禮物,為你傳遞一份珍貴的心意。對送禮者和收禮者而言,再也沒有什麼比送出與收到一份恰到好處的禮物傳遞心意更為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