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頂級「瑜伽墊」新品推薦!美到像是藝術品、獨特觸感體驗….

有瑜珈墊愛馬仕之稱的Liforme於英國甫一上市即大受瑜珈迷、專業老師及名人名媛們爭相詢問搶購、眾所期待的藍天彩虹墊陽光鉅獻正式抵台,一如既往維持LIFORME獨家首創的正位系統、超卓越防滑力,與安心的支撐保護。

繽紛亮眼賞心悅目的彩虹正位線智能微雕裝飾設計,值此依然動盪時期,象徵著每一道光芒穿越黑暗終將迎向明亮的藍天,願每一位瑜珈人都能點亮希望,迎接嶄新的每一天。

由瑜珈人研發給瑜珈人 趨近完美的英國頂級LIFORME正位瑜珈墊

風靡全球的英國頂級LIFORME正位瑜珈墊自2018年底正式登台,來台至今近3年,不僅席捲全台專業人士、瑜珈迷及運動愛好者,更受到專業頂級瑜珈會館指定御用及販售。全球不乏知名人士愛用的LIFORME,不僅擁有精品級的美麗外貌,其五大無可取代的卓越特色- 首創獨家正位系統、絕佳防滑系統、支撐,穩定,保護、更多揮灑空間,更是它擁有無窮迷人魅力並大受歡迎之主因!LIFORME秉持品牌的核心環保理念,使用純天然橡膠和環保PU,以高科技熱能貼合製成的頂級耐用高級環保瑜珈墊,可自然生物分解,清潔容易,常保衛生,外包裝紙盒亦由可回收環保材料所製成,友善地球,友愛身體。

頂級瑜珈品牌Liforme響應同志 推彩虹希望限定墊

風靡全球的英國頂級正位瑜珈墊Liforme從2018年重磅登台後,成為瑜伽人心中的愛用品首選,近年來,平等議題越來越受到重視與議論,今年品牌打造「彩虹希望限定整」,為響應驕傲,團結與堅定不移的承諾,每賣出一張彩虹希望限定墊,英國總公司便捐贈5%營業額予GLAAD(反話毀同性聯盟)。

瑜珈墊界的愛馬仕絕非虛名!英國Liforme正位瑜珈墊值得你投資的原因大公開!

隨著性別平權議題越來越受到重視,2020年夏天,LIFORME為響應驕傲與團結,以象徵著LGBT族群的彩虹旗為主題打造了全新的「彩虹希望限定墊」,不僅維持LIFORME獨家的正位系統、卓越防滑力,和頂級耐用環保無毒材質,瑜伽墊上的正位線以紅、橙、黃、綠、藍、紫的彩虹色彩裝飾設計,更搭配了可愛彩虹反向基準點,象徵愛無界限!

吸睛的顏色與設計與美好意涵,讓人做起瑜伽格外放鬆,正位線也非常適合初學者校正動作、自我觀照,總長約185cm的設計比市售瑜珈墊略長,非常適合高個子,難怪被國內外眾多瑜伽大師所鍾愛!

國際瑜珈日 Liforme正位瑜珈墊推出白金色限定款 絕美登場!

英國頂級正位瑜珈墊LIFORME為迎接國際瑜珈日的到來,特別將與國際瑜珈女神大師Kino MacGregor聯名設計的LIFORME白色奇蹟限定瑜珈墊引進台灣,不僅維持Liforme獨家的正位系統、卓越防滑力、與頂級耐用環保無毒優異材質,更搭配絕美賞心悅目的優雅燙金正位線裝飾設計,讓妳踏上純潔白色與美麗金色點綴的瑜珈墊時,彷彿走進一趟餘韻無窮的神奇魔幻旅程中,從探索嘗試各種體式練習,享受著瑜珈帶來的成長與快樂!LIFORME更致力於保護自然環境與慈善回饋,每賣出一張白色奇蹟限定墊,英國總公司便捐贈5%營業額給地球之友協會(Friends Of The Earth),在追求美麗健康的同時為我們的地球善盡一份心力。

近年瑜伽儼然成為全世界的健康流行運動,從頂級瑜珈墊、專家教學到瑜伽旅行...以下推薦5個瑜伽愛好者一定要追蹤的IG!

如果你是瑜伽初學者,非常建議投資一張Liforme的正位瑜伽墊。來自英國的Liforme,採能夠生物分解的環保PU製成,在墊子上擁有正位系統,搭配智能微雕有感記號點,讓你在練習時,能幫助你快速地依據正位線條找到精準位置。另外亦有防滑系統,讓你不必擔心因流汗而影響動作的穩定度。

開箱-瑜伽墊界的Hermes!!Liforme瑜珈墊體驗分享

瑜珈墊的愛馬仕!英國頂級Liforme正位瑜珈墊推出6款迷你限定版新色!

Liforme迷你墊是設計用來輔助在肘部、臀部、膝蓋及頭部做額外的支撐及提供局部防護,而它的最大優點就是小到可放入背包或托特包,可以隨時隨地練習許多體式,並且穩定止滑的功能絲毫未減; 成為時時陪伴在左右的最佳練習好夥伴!應廣大瑜珈迷要求,原僅有紫色迷你墊,2019秋冬獻上感恩限定版- 珍愛墊(紅色)/快樂墊(亮麗橘)/ 感恩墊(桃紅)、更增添了藍色、綠色、灰黑三款新色供瑜珈迷們選擇可任意組合隨心玩色,體驗更繽紛愉悅的瑜珈時光!

瑜珈墊中的愛馬仕!LIFORME限量絕美新色來了

頂級瑜伽墊品牌LIFORME,號稱「瑜珈墊中的愛馬仕」,是許多瑜伽愛好者心目中的夢幻逸品,自去年引進台灣後立即熱賣,如今更推出全新的限定版顏色和款式,包括採亮麗橘的「快樂限定墊」、以及桃紅色和灰黑色的「感恩限定墊」。之前僅有紫色選擇的迷你墊,則一口氣推出6款繽紛新色,滿足不同需求。限定款均限量引進,各不到100件。

過年必備!鞋款、包款、到吊飾…搜刮精品品牌所有最新超可愛豬豬單品!

自2018年起,每年Liforme皆推出一款喜氣洋洋的十二生肖限定款瑜珈墊,今年的豬豬墊將原本的中心點蓮花放大,以小豬為中心點,圍繞著各式中國傳統花朵,增添喜氣!此外,還別具巧思的放上小豬手的設計,超可愛造型令人會心一笑,讓您輕鬆對位,超高質感細緻設計絕對讓您愛不釋手!

瑜珈墊的愛馬仕來了!超好用Liforme訂價變親切

結合身心靈的瑜珈是許多現代都會人的健康選擇;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統計,直至2018年初,全世界已有約兩億人選擇透過瑜珈放鬆身心。風行全球85個國家、有號稱「瑜珈墊中的愛馬仕」的英國頂級瑜珈墊 LIFORME終於由盈望實業有限公司正式代理進台灣。比起以往價格混亂高標的網路水貨,LIFORME將透過精選瑜珈會館及網路販售,統一平實的定價也與國外原價更接近,即使一週只做兩次瑜珈,兩年下來平均一次也才花57元,可以說是高貴不貴。

「陳意涵少女腿」登上熱搜 產後神速瘦身祕技:每天都用它

有在做瑜伽的人,一定要認識這塊專業人士都在用的「Liforme瑜伽墊」。
品牌創立於英國,當時推出時便是以它獨特的「AlignForMe瑜伽體式校準系統」和「GripforMe防滑材料」,而在瑜伽圈內掀起一陣小風波。
不過Liforme瑜伽墊的價格實在不算美麗,但其憑自身高顏值、高質量與優異的防滑性能,迅速受到全球瑜伽愛好者的追捧。
也是人稱的「土豪墊」「瑜伽界的愛馬仕」,最狂的是⋯Liforme在今年七月與精品Burberry的合作,讓一塊瑜伽墊的售價直接衝破萬!
想要搜集「史上最貴限量聯名瑜伽墊」的時尚達人們,絕對不能錯過啊!

瑜珈墊有多重要?瑜珈人請注意 看了以下這幾個重要觀念 你才會了解瑜珈墊的錢不能省

如果你有在練瑜珈,你一定會明白,當你正在享受瑜珈的時候,躺在一張滿是汗水;又滑又臭的瑜珈墊是多麼令人不舒服的事!而一個好的瑜珈墊,最好要有下面幾個功能。
號稱是瑜珈墊中的愛馬仕,英國頂級正位瑜珈墊LIFORME,讓許多瑜珈專業人士、瑜珈迷、運動愛好者、專業頂級瑜珈會館指定御用,像當紅的國外藝人團體魔力紅(Maroon 5)就是它們瑜珈墊的愛用者!全系列材質都是以關愛地球,友善身體的環保無毒可分解材質,難怪藝人們超愛。

瑜珈墊界的愛馬仕!英國頂級Liforme正位瑜珈墊,抓地力強不滑位、手感如肌膚般細膩!瑜珈等級大躍進、每個動作做到點!

瑜珈(Yoga)的梵文原意 ”融合”,代表自我與外在事物的緊密連結; 瑜珈的魅力無遠弗屆,蘊含著現代人對自我療癒的渴求; 透過瑜珈探索自我,身心靈問題逐一放鬆解決,綻放生命智慧!

迎接溫馨秋冬季節的來臨,LIFORME 2019全新感恩限定系列- 珍愛墊、快樂墊、感恩墊 -美麗登台; 與您共創最美好的瑜珈時刻,展現愛心!展現感恩!展現快樂!在瑜珈墊上展現出最美好的自己!

瑜珈墊愛馬仕Liforme這次推出迷你墊❤️❤️很可以入手啊

迷你墊是設計用來輔助您在肘部、臀部、膝蓋及頭部做額外的支撐及提供局部防護,而它的最大優點就是小到可放入背包或托特包,可以隨時隨地練習許多體式,並且穩定止滑的功能絲毫未減; 成為時時陪伴您的最佳練習好夥伴!一上市即成為大受好評的熱銷款式

瑜珈墊中的愛馬仕!LIFORME限量絕美新色來了

頂級瑜珈墊品牌LIFORME,號稱「瑜珈墊中的愛馬仕」,是許多瑜伽愛好者心目中的夢幻逸品,自去年引進台灣後立即熱賣,如今更推出全新的限定版顏色和款式,包括採亮麗橘的「快樂限定墊」、以及桃紅色和灰黑色的「感恩限定墊」。之前僅有紫色選擇的迷你墊,則一口氣推出6款繽紛新色,滿足不同需求。

為何瑜珈迷們甘願花高價購買這張「神墊」?瑜珈墊的愛馬仕Liforme登台,背後5大魔鬼細節揭露

瑜珈能帶來的好處多多,身心靈問題可逐一放鬆解決,定期練習瑜珈,能改善體格、心靈...諸多好處已不須再多言。根據印度斯坦時報統計,直至2018年初,全世界已有兩億人口佔比的瑜珈練習者,當你愛上瑜珈, 就能體會再也沒有比一張滿是汗水,又滑又臭的瑜珈墊更令人不舒服的事!英國頂級瑜珈墊Liforme就此誕生,它讓你真正體會到什麼是一張真正有價值的 瑜伽墊?就是在上面做一個已經做過千百次的 下犬式,當下立刻能感受到截然不同的穩定感!暱稱瑜珈墊的愛馬仕或飛魔毯,究竟它背後有何厲害之處?一起來看看…

號稱瑜珈界的愛馬仕!英國頂級「LIFORME瑜珈墊」即將來台上市

Liforme瑜珈墊比起市面上的更長、更寬一些,能讓練習更自在寫意,墊子的功能不但更強化扎實、深層,並且100%環保。

瑜珈能帶來的好處多多,身心靈問題可逐一放鬆解決,綻放生命智慧!定期練習瑜珈,能改善體格、健康和心靈,並舒緩生活壓力,是含有諸多好處且人盡皆知的運動。然而,多數人不知道如何挑選好的瑜珈墊,市面上常見的瑜珈墊通常都是PVC製成,不僅不環保,缺乏「防滑」的效果也造成使用者的困擾。因此,Life For Me的創辦人James Armitage研發出創新、優質的英國頂級LIFORME瑜珈墊,號稱「瑜珈界的愛馬仕」,在2018年耶誕前夕,即將正式來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