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riochin depuis 191

 

 

 

 

 

Briochin depuis 1919

法國百年頂級品牌

___

 

百年皂法工藝傳承 來自法國香水小鎮的浪漫秘密

  天然有機認證 價格親民也可享受健康安心 洋溢南法幸福氛圍

 

最療癒碧歐馨1919美體洗護系列正式登台

 

 

 

 

 

 

 

 

ABOUT Briochin depuis 1919

___

 

蘊育於法國布列塔尼之心暢銷全球的百年頂級品牌- 法國碧歐馨,擁有百年藝術口碑與傳統工匠精髓,深獲法國皇室後裔、專業人士及時髦主婦推崇。天然有機居家清潔系列產品2018年底來台至今已暢銷數萬瓶,黑皂工藝的速效清潔力及高級時尚的外包裝迅速擄獲廣大愛健康愛地球與時尚家庭朋友們的喜愛。

 

迎接溫暖2020春夏,匯集了南法格拉斯獨特優雅的香氣,將完美的百年工匠精神與傳統天然「皂」法工藝結合,賦予全新美體保養系列獨一無二的經典優雅氣質,享受著法國香水小鎮的沐浴之旅,讓全身被怡人香氣包覆著,指尖芳香繚繞,洋溢在春日的浪漫氛圍,敬邀您一同與我們漫步在法式浪漫的安心幸福裡。

 

 

 

 

 

天然香氛洗手乳 $450
天然植物香氛皂_無花果核桃$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