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TWEEZERMAN 品牌故事


 

品牌於1980年誕生於美國紐約,一切起緣於創辦人Mr. LaMagna手邊沒有適用的工具,因而產生了想要生產出世界上最好用的鑷子的想法,在產品實品生成後也開始四處拜訪紐約造型師推銷鑷子,Tweezerman這名字來自顧客對他的稱呼,漸漸的名聲就這麼在造型師圈中傳開,因此也就決定了品牌名Tweezerman。

 

品牌將每一件工具都定位成為美麗的助手,在每一個產品的特定功能上日臻完善。不論當今的美容潮流是什麼,品牌相信顧客永遠都會需要一個好的美容工具帶來最完美的容顏。Tweezerman一系列擁有尖端科技與舒適耐用的產品,在美容工具市場持續地領先群倫。作為風靡全美25年的專業美容工具品牌,Tweezerman不僅是潮流大眾的最愛,也是社會名流,模特兒,專業彩妝師和美容行業領袖,雜誌編輯以及所有愛美女性首選。

 

明星商品鑷子的出眾品質以及精準鑷取,用過都能感到效果卓著以及廣受好評的秘密就來自手工打磨的尖頭。將手工打磨的工藝精準運用到眉鑷的製造上,使它成為了一件經久不衰的暢銷產品。其精細工藝賦予產品的特點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精準地鑷取每一根細小的毛髮。經久不衰,歷久彌新,讓鑷子在品牌創辦30餘年至今仍是銷量第一的明星產品。

 

在創立後25年,Tweezerman 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2005年成立,作為行業的全球領軍企業,致力於為美容專業人士,社會名流,潮流大眾打造質量上乘,價格合理的專業美容工具。在全球擁有眾多經銷商,並且在眾多化妝品連鎖店以及百貨商店擁有自己的專櫃。2014年被德國雙人集團併購,總部仍位於美國紐約。